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✿人的一生中總有許多的不可能會變成可能...

Photobucket
從小就怕貓的我,從來沒想過我會養喵...即便身旁有幾位視貓如子的朋友!...
當剛出生十幾天即失去媽媽的兩隻可憐貓咪被Eka大媽帶回並強迫要留下他們時;
我心裡很掙扎...
但在如照顧小孩般的餵養一個月後; 我心軟了....
就這樣半推半就下....開始了我人生中另一個【不可能變為可能....】
 
 ♥ 須要4個小時餵一次奶奶...
♥ 妹妹 一來就是這個樣子-腳骨折/鼻子受傷/眼睛被跳蚤咬傷感染......好慘唷!
♥ 獸醫甚至沒把握可以醫好她..


♥ 無邪的junior哥哥...


♥ 會不會被送回山上呀?!.....
♥ 好擔心唷....
♥ 可不可以不要送走我們.....


♥ Tinny勉為其難答應...開始取名字、自製項圈、採購所需用品......
♥ Tinny 媽媽會不會後悔又不要我們了?? 哥哥可真放心睡...
♥ 媽媽應該不會送走我們了! 因為她開始大採購了耶...

♥ 第一張床..
♥ 終於可以安心睡覺覺囉....---junior
♥ 總算可以呼呼大睡了 ....---mini
♥ 還是在哥哥身邊比較有安全感....
♥ 第二張床;超大超舒服的咧...
♥ 我也好想睡ㄛ.....
♥ junior & mini 的人生因為有了Tinny而改變!.....

然而 Tinny 呢???
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!✿ 既來之則養之!✿ 隨遇而安吧!..✿
待續...♥♥   
  

50 則留言:

  1. 恭賀布格開業!
    從無心到有心,看部落格就知道
    未來生活重心~兩小傢伙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啦!  只是覺得好像要幫他們記錄點什麼...
      也分享給身邊愛貓的朋友們,大家也可在此交流一下感情呀!
       (雖然我是最慢加入這行列的...?)
       

      刪除
  2.  
    為貓孩作紀錄 心甘情願 :x
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時間! 精神! 還須要一台好的相機.... ;;)

      刪除
  3. 悠游生活的魚2012年6月25日 上午8:15

    真是為這兩個寶貝感到開心!!! 他們的貓生因為Tinny而有了轉機!!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aybe 這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唷 ...

      刪除
  4. 你超棒的!會怕貓還第一次養就養兩隻,而且是從這麼小隻的開始養,小貓最不容易養活,你照顧的好可愛喔!那個床好漂亮喔~ni將羨慕中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獸醫當時也說不一定能存活.....還好他們生命力夠強; 只希望將來都能健健康康的...(因為已經先天不良!)

      刪除
  5. 哇歐~可愛爆了!!
    2個天真的小朋友耶~
    妹妹還真是慘
    好在遇到你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是大媽的功勞.. 原先我還怕的要命呢.. :P

      刪除
  6. 有了貓咪,
    生活就會開始充滿快樂與期待喔!
    上班時還會害相思呢!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真的耶.. 
      剛開始時,上班都會想"他們"在作什麼?!  回去會不會看到一個大亂的家啊?! :-S

      刪除
  7. 兩個寶貝真幸運可以得到tinny媽媽的照顧
    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哦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會儘量作個稱職的喵媽.. :">

      刪除
  8. 好幸運的貓貓喔    碰到好心的麻麻   照顧的很漂亮耶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Tinny媽咪好有愛心呀, 佩服佩服 =D>

    Mini真是慘  骨折+蟲咬, 幸好有Tinny菩薩心腸的收養
    給妳按囋囋囋以外還是囋!
    好開心Junior和Mini終於找到幸福 @};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好有把mini救起來..  才能看到她真的好可愛~~ :x

      刪除
  10. 妳好有愛心, 喵咪很幸運 , 遇上妳.... ;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呀! 不敢當!!  剛開始也是半推半就的~~ :">

      刪除
  11. 米克斯白貓黃貓2012年9月24日 凌晨2:11

    好幸運的小貓咪 :) 希望他們一直健康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唷~ 希望我們的喵都健康快樂! ;;)

      刪除
  12. 好可愛的貓咪,這是你們的緣分 @};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啾啾也好可愛ㄛ~ :x

      緣份來了擋都擋不住~~ ;;)

      刪除
  13. 牠們健康  漂亮   就是妳愛心的最高代價 :)

    妳的愛心   我也感受到   感動哩!!

    祝妳們一家子 週末愉快 @};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敢當ㄋㄟ..我只有小愛啦!! :">

      刪除
  14. 能參與他們的成長,把他們從那麼小小一隻啦把大,真的很有成就感捏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心情真的變化很大~
      從排斥到喜歡~ 從拒絕到痴愛~ :">

      刪除
  15. 從照片看來現在那些傷都痊愈了吧?
    他們倆現在應該很快樂喔 有妳這個好麻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除了mini 鼻頭有一個小疤外; 2喵現在都活潑健康~
      他倆真的是食、住、玩都無缺呀.. ;;)

      至於快不快樂,可能要找寵物溝通師來問一問囉.. 8-|

      刪除
  16. 腳骨折.鼻子受傷..妹妹有些慘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時是真的很慘~ :((

      但現在Mini 妹妹長得很好唷! ;;)

      刪除
  17. 好感動, 小貓的睡姿, 充滿了信任和安全感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回頭再看他們兄妹倆~感觸良多ㄋㄟ.. :)

      刪除
  18. 你照顧得真好~
    好感人唷~
    我家都沒買過床,買的他們都不愛~只會跟我搶來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妳家喵比較喜歡跟猴猴麻窩在一起睡覺覺啦~ ;;)

      刪除
  19. 你好棒棒唷 =D> =D> =D>
    怕貓還敢一次養兩豬 而且那麼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說實在的~當初也是在大媽的半強迫下不得不~ :-S

      但還真的沒想到會愛上他倆ㄋㄟ.. :">

      刪除
  20. 第一句話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
    我也沒想到有一天會養貓、喜歡貓
    以前總覺得貓好陰沈.....可是在偶然機會裡開始養牠們
    從此結下不解之緣,而且愛不釋手...這樣竟已快20年了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~cheer養貓歷史悠久ㄋㄟ.. =D>

      以後有機會再請妳經驗分享唷~~ ;;)

      刪除
  21. 看了你的部落格真的好棒喔~
    能遇到妳~Junior跟Mini很幸福~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蘇菲~ 有空常來唷!! ;;)

      刪除
  22. ♥ junior & mini 的人生因為有了Tinny而改變!.....
     
    其實應該是 Tinny  的人生因為有了 Junior & Mini 而改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彼此都改變了~ 有喵的人生真的不同唷!!

      刪除
  23. 毛小孩真可愛^^
    妳照顧得很好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小魔女!!  妳家mo弟也很古錐ㄋㄟ.. :-*

      刪除
  24. 像自己的孩子一樣時,再也放不下心,我懂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轉眼,兩喵已經2歲了!  我也不由自主的愈來愈愛他們了....

      刪除
  25. Hi, 過來打聲招呼, 很開心在這看到妳還有貓寶貝們.
    週末愉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~ 也很開心妳來訪! 說實在的,對於Blogger 我還在摸索...
      很多之前的格友都在痞客邦..所以我在那兒也有個家!
      等往後較有空再決定要定居在那兒...
      我會去看妳唷~~

      刪除